1 傳統應援 安打勒安打全壘打 一支安打一直一直打 舉起你的右手安打安打 舉起你的左手全壘打全壘打 2 新台式應援 臺灣尚勇 Team Taiwan 爪爪戰歌 3 韓式應援 風格最像應該就邦邦吧 我個人偏向2 但覺得大約2013-15那段期間的風格也不錯 球員有不同的應援詞 快快快挺挺挺 快艇快艇唐肇廷這種 也有好上手的節奏和歌詞 多個嗆斯區我覺得剛好 --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8.150.12.12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35834.A.8A3
bonbon315: 1其實我也蠻喜歡的 11/16 13:44
Eyrie: 傳統一直喊很膩 可以穿插運用 11/16 13:45
rain0212: 其實韓國那個也是把傳統合進去原曲吧少了間隔少了團長廢 11/16 13:47
rain0212: 話,你看他們一段音樂個人曲完都是節奏帶安打全壘打 11/16 13:47
rain0212: 幾個畫面這樣看,團長除了跳的很累有在拿麥克風嗎 11/16 13:48
TUZom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11/16 13:48
Julibea: 12看氣氛節奏穿插吧 11/16 13:59
kdot4life: 所以差別就是一個是安打全壘打(大喊)一個是安打全壘 11/16 14:00
kdot4life: 打(唱)這樣嗎 11/16 14:00
allyp7985: 2 11/16 14:11
cctu0618: 2 11/16 14:18
Jiulon: 有人被包養 11/16 14:18
Yang0108: 1+2 國際賽不要3 11/16 15:02
BrothersWin: 1+2 11/16 1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