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60525025: 這年紀還能撐到完場 夠了啦 11/16 13:45
噓 jack34031: 套好的 11/16 13:54
推 maga0525: 一堆人以為會被KO 11/16 13:56
推 huan0: 比台灣那種89打架強太多了 11/16 13:59
→ angel902037: 就保羅也不是很敢打,泰森往前衝 他就退後 11/16 14:00
→ angel902037: 整場比賽說真的很無聊 11/16 14:00
→ angel902037: 比天心 VS 武尊 那場更難看 11/16 14:02
推 respectyo: 演的啊大家一起表演一下 11/16 14:08
推 spidersu: 天心那場不難看啊 合理戰術 這場也是吧 11/16 14:18
→ fman: 有劇本啊,就照著劇本走而已,所以也不用替泰森撐到最後驚訝 11/16 14:21
→ fman: 如果今天是要泰森被KO,那他就會KO 11/16 14:21
→ alex2426chen: 拳擊摔角本來就有劇本要走了 11/16 14:22
→ alex2426chen: 不然早早KO不是很難看 11/16 14:22
推 FeverPitch: 拳擊是競技哪來的劇本 摔角才是表演 11/16 14:24
推 leo828260: 拳擊沒劇本吧 這場例外 11/16 1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