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i.imgur.com/B9j6EkN.jpeg
昨天看到覺得很克難 雙數排擺桌子 單數排擺摺疊椅 然後記者的腳都不知道要放哪 有些人踩椅子 有些人就乾脆不踩了 連上廁所都很難 要不要213區全部改裝成記者席就好 反正CPBL季賽這區好像也不一定拿來賣 還是害怕演唱會會少賣幾張票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.34.114.24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35944.A.21B
Fitzwilliam: 韓國記者這幾天也有批評到這個 11/16 13:46
caca13140405: 之後要辦國際賽的話應該可以這樣弄 11/16 13:46
Fitzwilliam: 他們說「怎麼弄得好像第一次辦國際賽,什麼都要臨時 11/16 13:47
caca13140405: 畢竟亞錦的時候也沒那麼多人 還是要看遠雄吧 大概 11/16 13:47
caca13140405: 不會這樣弄 11/16 13:47
sunuzo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11/16 13:47
Fitzwilliam: 追加才能弄好?」 11/16 13:47
shinichi: 亞錦賽曾經坐過這區 此後從巨人賽開始這區都沒對外賣過 11/16 13:48
zkow5566: 本後不是有一區本來就有桌子的嗎 11/16 13:49
taisam23: 記得媒體席好像是在本後L2 而且只有兩排的樣子 11/16 13:50
shinichi: 不過亞錦賽當時 這區的最後幾排就有當記者席在用了 11/16 13:50
UNIQC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11/16 13:50
book8685: 比起桌子 線材比較凌亂 看的很怕有人踢到 11/16 13:50
shinichi: 就是這區 只是亞錦只有最後幾排 這次是整區都弄成記者席 11/16 13:50
hanx5566: 對 最後幾排是沒椅子的 所以可以擺折疊椅和桌子 11/16 13:51
book8685: 看起來就很像保留席位 11/16 13:51
book8685: 感覺如果不是12強或wbc 是可以用一塊 因為演唱會 11/16 13:52
dewaro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11/16 13:52
book8685: 好像也不會開這區 11/16 13:52
huan0: 會改都沒事,遠雄皮給你看,明年資格賽漏水加繼續 11/16 13:52
huan0: 克難記者席,不動就是不動 11/16 13:52
book8685: 資格賽會採訪的人會很多嗎 11/16 13:53
Yjizz: 剛猛一看還以為白色那個是雨遮 11/16 13:54
Elfego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11/16 13:54
shinichi: https://i.imgur.com/dCQzVQ1.jpeg 11/16 13:54
book8685: 像天母是直接劃一區記者席啦 11/16 13:54
book8685: 他們還是走觀眾席出入口 還是後面走下來 11/16 13:55
ludoren: 記得洲際經典賽除了本後外,觀眾席後方走道也有設置記者 11/16 13:58
ludoren: 席 11/16 13:58
Nicodim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11/16 1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