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的廢文一堆起手式就國際賽一日球迷, 說真的一日迷沒差但問一堆早就退休的會不會出賽? 到底是真的懶得查資料的一日迷還是根本來亂的……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26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1.71.213.10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36884.A.73F
autoexecbat: 甚麼是越位 11/16 14:02
bonbon315: 很標準的一日迷啊 國際賽都會出現 但只有國際賽會出現 11/16 14:02
Fitzwilliam: 兩者都有吧 11/16 14:02
saint01: 故意來亂的吧 11/16 14:03
AlZardZero: 反串洗廢文的居多吧 這種不用一日迷都能看到 11/16 14:04
Drither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11/16 14:04
LuLin28: 群魔亂舞 11/16 14:04
b99202071: 就故意來亂的 11/16 14:07
Uncontinue: 現在網路上的反串樂子人很多 你根本很難分辨 11/16 14:08
Uncontinue: 有的是故意耍白癡 有的是真的白痴 超級難分 11/16 14:08
GyroZeppeli: 鬧板的吧 一日迷不是錯 錯的是廢文仔 11/16 14:09
Notker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11/16 14:09
mdtq1205: 只要打贏巴西 11/16 14:09
wenling131: 大概率就是來鬧版的樂子人 一日迷可能不用ptt了 11/16 14:10
carlchang092: 一日迷沒差要問問題也還好但推文問就好,特地發一篇 11/16 14:11
carlchang092: 的那些感覺就是來亂的 11/16 14:11
fash5896: 就故意來亂的啊,這種就是欠桶 11/16 14:20
Peycere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11/16 14:20
anomic24: 那種很明顯就不是真的對於棒球有興趣,而是因為這幾天 11/16 14:21
anomic24: 棒球版人氣比較高,所以從其他版外溢過來,故意來亂的 11/16 14:21
anomic24: 不管是樂子人還是真白癡,都很欠噴 11/16 14:22
anomic24: 看來棒球版的登入次數限制還不夠高 11/16 14:22
oscar8721184: 沒 大部分都故意的 11/16 14:37
vd422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11/16 14:37
oscar8721184: 一日迷google不難 偏偏要發廢文 11/16 14:37
s504518: 一日球迷是以為能贏日本的 全勝晉級的 11/16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