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utoexecbat: 甚麼是越位 11/16 14:02
推 bonbon315: 很標準的一日迷啊 國際賽都會出現 但只有國際賽會出現 11/16 14:02
→ Fitzwilliam: 兩者都有吧 11/16 14:02
推 saint01: 故意來亂的吧 11/16 14:03
→ AlZardZero: 反串洗廢文的居多吧 這種不用一日迷都能看到 11/16 14:04
推 LuLin28: 群魔亂舞 11/16 14:04
→ b99202071: 就故意來亂的 11/16 14:07
→ Uncontinue: 現在網路上的反串樂子人很多 你根本很難分辨 11/16 14:08
→ Uncontinue: 有的是故意耍白癡 有的是真的白痴 超級難分 11/16 14:08
推 GyroZeppeli: 鬧板的吧 一日迷不是錯 錯的是廢文仔 11/16 14:09
推 mdtq1205: 只要打贏巴西 11/16 14:09
→ wenling131: 大概率就是來鬧版的樂子人 一日迷可能不用ptt了 11/16 14:10
→ carlchang092: 一日迷沒差要問問題也還好但推文問就好,特地發一篇 11/16 14:11
→ carlchang092: 的那些感覺就是來亂的 11/16 14:11
推 fash5896: 就故意來亂的啊,這種就是欠桶 11/16 14:20
推 anomic24: 那種很明顯就不是真的對於棒球有興趣,而是因為這幾天 11/16 14:21
→ anomic24: 棒球版人氣比較高,所以從其他版外溢過來,故意來亂的 11/16 14:21
→ anomic24: 不管是樂子人還是真白癡,都很欠噴 11/16 14:22
→ anomic24: 看來棒球版的登入次數限制還不夠高 11/16 14:22
→ oscar8721184: 沒 大部分都故意的 11/16 14:37
→ oscar8721184: 一日迷google不難 偏偏要發廢文 11/16 14:37
→ s504518: 一日球迷是以為能贏日本的 全勝晉級的 11/16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