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lkwang (MILKWANG)
標題Re: [閒聊] 大巨蛋213區是臨時記者席嗎
時間2024-11-16 14:16:28
臨時記者席不少見
以我去東京巨蛋採訪多次的國際賽經驗
日本其實也會搭建臨時記者席
畢竟他們原有記者席都有固定的記者位置
但重點是
這次搭建的很爛之外
還有原本的記者席位太少
所以台灣記者比原本大舉壓境時
戶外記者席跟室內lounge席不夠多:)
反正台灣棒球場從來都沒有考慮使用者需求
比賽可以打就好了
這次國際賽除了記者席之外
攝影席不夠大,所以日本轉播單位加放高速攝影機之後
各位攝影大哥的攝影席在觀眾席上 :)
轉播室不夠多不夠大
所以有人要去外野轉播(但搞不好是加分)
大概是這樣
順道一提,臨時記者席那區
後來都當作拿公關票拿證件或是拿特殊廠商票的位置
所以平常沒在賣
※ 引述《hanx5566 (56)》之銘言:
: https://i.imgur.com/B9j6EkN.jpeg
: 昨天看到覺得很克難
: 雙數排擺桌子
: 單數排擺摺疊椅
: 然後記者的腳都不知道要放哪
: 有些人踩椅子
: 有些人就乾脆不踩了
: 連上廁所都很難
: 要不要213區全部改裝成記者席就好
: 反正CPBL季賽這區好像也不一定拿來賣
: 還是害怕演唱會會少賣幾張票
-----
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.169.72.1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37790.A.7E4
推 bonbon315: 奶哥也來臭一下 11/16 14:17
推 WongTakashi: 再來等看看亞太落成後 會有多少設施是不符需求的 11/16 14:18
→ WongTakashi: 台灣公建就是這樣 不會寫需求書 11/16 14:19
→ WongTakashi: 這種情況在台鐵買車也是一樣 11/16 14:20
推 book8685: 乃哥 安安 11/16 14:20
推 badlip: 包養網站葉配啦 11/16 14:20 → book8685: 我其實覺得愛爾達曾公大胖站的位置比較好看 11/16 14:21
→ WongTakashi: 有背板看起來比較專業(? 11/16 14:22
→ cobras638: 奶哥 11/16 14:25
推 q124578001: 好奇外野那一圈包廂可以拿來當轉播室嗎? 11/16 14:26
→ milkwang: 要問遠雄啊,包廂問題,不知道他們賣掉了沒 11/16 14:26
推 piggyoil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11/16 14:26 推 yachkotw: 2樓所以你應該搞懂為什麼喵喵球團不立刻認養亞太 11/16 14:54
→ yachkotw: 當然要等亞太的疏失一一浮現,逼台南市政府自己出錢 11/16 14:55
→ yachkotw: 擦完自己拉的屎,統喵才會認養,不然就是被當盤子 11/16 14:55
推 ajpg52: 感覺除了球場,大巨蛋觀眾席等設計都是依演唱會為主? 11/16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