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覺得壓得住嗎? 一個準MLB 有辦法成功拿下勝投嗎? 合理掉兩分優質先發應該可以吧?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在複賽看到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23.137.175.15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37979.A.142
swps40309: 就算壓的住頂多六局,你還是要看牛棚上來搞笑 11/16 14:21
terminator3: 要看進複賽的順序了 贏澳州的話對古不會上吧 11/16 14:22
fman: 問就是有機會,不過還是要實戰才知道結果 11/16 14:22
terminator3: 進複賽他會投第一場吧 不管對誰 11/16 14:22
takamiku: 玉米壓7局 後面就是日常鍋貼 11/16 14:23
silberger: 覺得包養網EY嗎 11/16 14:23
ji31g42go61: 你要問的是能得幾分,棒球是比得分的比賽。 11/16 14:24
dante110059: 太早 先求晉級 11/16 14:24
okamifang: 對古有上複賽剛好第三場對日本,當然如果已經無望冠軍 11/16 14:25
okamifang: 賽應該會去投季軍賽 11/16 14:25
b99202071: 有機會壓低分數 但還是贏不了 11/16 14:36
xayile: 包養網站葉配啦 11/16 14:36
AceClown: 玉米這類型的感覺也壓不住日本…我還是覺得古林和若C這 11/16 14:38
AceClown: 種本格派的比較有機會 11/16 14:38
rain0212: 打不到球浪費了看看老王XD 11/16 14:43
gopher: 古林沒有比現在的玉米強 11/16 14:45
WasJohnWall: 我也覺得古林沒有林師傅強 11/16 14:48
cazo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11/16 14:48
b99202071: 玉米投日本總不會像投韓國那樣還一堆速球吧 會回到在小 11/16 14:51
b99202071: 聯盟時的策略 11/16 14:51
Ohtani0510: 我覺得玉米封鎖的住日本阿 把日本想的太強了吧 11/16 14:53
Ohtani0510: 而且這又不是完全體日本 你說去年經典賽的陣容就算了 11/16 14:54
Ohtani0510: 這次的日本明顯也是有年輕化阿 離去年經典賽日本 11/16 14:54
izilo: 包養真亂 11/16 14:54
Ohtani0510: 都還有一段差距 11/16 14:54
l5i9hbba: 玉米現在是直球卡特狀況好一直用的感覺 11/16 14:55
Kawow: 感覺文有什麼用?打了才知道 11/16 14:58
yrmmrjv: 進決賽再說 11/16 15:03
HuSi87: 本格派的定義可以去查一下…… 11/16 15:10
SEDAP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11/16 15:10
timchen0111: 問題是打線能得幾分 11/16 15:12
amos30627: 有人是以為玉米是軟投嗎 11/16 15:31
jerry32140: 玉米壓制有機會啊 不過後段戰的日本才是最可怕的 11/16 15:39
s504518: 壓不住 11/16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