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yagi13: 鋒哥 11/16 14:21
推 kdot4life: 私心希望恰哥應援能重出江湖 太帥了 11/16 14:21
推 d2x77: 葉保弟你聽起來像嗆司嗎 11/16 14:25
推 Bystander21: 張育成經典賽版本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剛好音樂版權也 11/16 14:26
→ Bystander21: 屬於經典樂隊的 11/16 14:26
推 Dope5566: 恰恰應援 11/16 14:29
推 sfw0199: 這兩個就夠了 11/16 14:30
噓 QsAsedo: ID 11/16 14:33
推 d2x77: 不知道用別人的應援轟出去 會不會被你哭說這隻也不純 11/16 14:34
推 LoliCar: 直接拿ob傳奇的歌來用很棒呀 11/16 14:34
推 u06u83fu6: 不是要討論嗆斯嗎 11/16 14:34
推 a1684114: 我爪的應援 11/16 14:52
推 asdzxc1662: 看到有人說福利熊熊福利的 反正台灣人都會 11/16 14:55
推 KarlMarx: 陳子豪的之前國際賽就拿來用了阿 知名度那麼高 11/16 14:57
推 erodora: 陳子豪 11/16 15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