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台灣尚勇 team taiwan以外 是不是該找球員的應援曲來當嗆司啊? 先找曲紅人不紅的 炸裂XXX 另外葉保弟的曲是不是也能借來用啊?能靠應援就入選明星賽的也只有他了 至於葉問就算了,現在聽到只會生氣而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36.239.101.23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38032.A.A98
Miyagi13: 鋒哥 11/16 14:21
kdot4life: 私心希望恰哥應援能重出江湖 太帥了 11/16 14:21
d2x77: 葉保弟你聽起來像嗆司嗎 11/16 14:25
Bystander21: 張育成經典賽版本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剛好音樂版權也 11/16 14:26
Bystander21: 屬於經典樂隊的 11/16 14:26
sijiex: 包養? 11/16 14:26
Dope5566: 恰恰應援 11/16 14:29
sfw0199: 這兩個就夠了 11/16 14:30
QsAsedo: ID 11/16 14:33
d2x77: 不知道用別人的應援轟出去 會不會被你哭說這隻也不純 11/16 14:34
LoliCar: 直接拿ob傳奇的歌來用很棒呀 11/16 14:34
VLADINA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11/16 14:34
u06u83fu6: 不是要討論嗆斯嗎 11/16 14:34
a1684114: 我爪的應援 11/16 14:52
asdzxc1662: 看到有人說福利熊熊福利的 反正台灣人都會 11/16 14:55
KarlMarx: 陳子豪的之前國際賽就拿來用了阿 知名度那麼高 11/16 14:57
erodora: 陳子豪 11/16 15:10
odemagus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11/16 15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