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前面好球帶就有比較偏澳洲了 結果現在直接不演了是不是啊 有夠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4.46.130.25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38934.A.A72
oscar8721184: 高球都不撿 11/16 14:36
chiki428: 高都不撿洗勒 11/16 14:36
bamboooolife: 那顆整個出去框外的 太扯 11/16 14:43
fash5896: 不意外啊,前面就有類似的好球了,然後古巴只要出去一 11/16 14:44
fash5896: 點都不撿,甚至壓線也是時給時不給,超扯 11/16 14:44
colortea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11/16 1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