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重要的元素就是歌詞簡單,不要搞到像日本一樣別隊的不會唱 例如昨天韓國開路先鋒 「洪昌基安打安打,飛吧!洪昌基。洪昌基安打,飛吧!」「洪 昌基安打安打,飛吧!為了無敵LG勝利。」 哪怕不懂韓文的日本球迷都有人不小心跟著哼了 基本上越簡單的詞越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23.193.168.1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38992.A.8DC
ShW678: 同意 11/16 14:37
rain0212: 可是中文這樣的詞好像寫不出來唱不出來XD 11/16 14:40
rain0212: 好像就PJK那樣的 11/16 14:41
Dope5566: 林安可應援曲 11/16 14:51
chi1125: 韓國應援歌詞跟動作很簡單 11/16 14:52
peoples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11/16 14:52
winnie1206: 所以爪之前國際賽嗆司都出恰吉啊 這首就是只要會歌詞 11/16 15:05
winnie1206: 超單純好上手+拍手就好 11/16 15:05
prisonf: 台灣應援曲不是做給隊長跟女孩表演用的嗎? 11/16 15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