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erminator3: 好 憲哥晚點一棒三分 11/16 14:47
推 moy5566: 很好第九局我們打爆他 相信中華 11/16 14:47
推 yy222499: 第九局怒扛陽春砲最後1:9惜敗 11/16 14:48
推 ultratimes: 打出首局首打席滿貫彈必贏,打不出來怪我囉 11/16 14:48
推 tuxie: 要確定有第九局可以打欸 11/16 14:49
→ cschuan: 紅中也不會讓才木投到九局 11/16 14:51
→ b99202071: 不是速球.250 滑球.230? 11/16 14:54
→ b99202071: 弱點其實是滑球 11/16 14:55
→ b99202071: 所以大概使用率不會像在例行賽這麼高吧 11/16 14:55
推 alex8725: 看被打擊率不太準要看別的 11/16 14:57
→ alex8725: 才木直球揮空率7.2 滑球揮空率7.3 指叉15.4 11/16 14:58
→ alex8725: 最需要擔心的就是指叉 11/16 14:58
→ alex8725: 數據上來看,兩好球後也極有可能出現指叉 11/16 14:59
→ WasJohnWall: 看指叉吧 11/16 15:02
→ WasJohnWall: 這揮空率最高的球種 11/16 15:02
推 PPLong889: 第一、四局就是一二輪的前段棒次,剛好國家隊球員都是 11/16 15:13
→ PPLong889: 中職各隊的前段棒次,穩了 11/16 15:13
→ AisinGioro: 把指叉選掉就好了 這麼簡單 看鱒魚怎麼選的 11/16 15:16
推 alex8725: 這麼簡單揮空率就不會是15%了 11/16 15:18
→ b99202071: 鱒魚不是帥氣的揮空挖地瓜嗎w 11/16 15:19
→ b99202071: 15.4%揮空率已指叉來說其實不算高就是了 11/16 15:20
→ WasJohnWall: Nf3是33.8趴就是 11/16 15:22
→ b99202071: 比今年在美國被大家譙到爆的山本指叉還低w 11/16 1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