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oment612: 台南有感11/16 15:02
推 yrmmrjv: 大11/16 15:02
推 furret: 這次有感但沒收到警報 11/16 15:02
→ beerhsieh: 無感 11/16 15:02
推 samyou: 原來真的是地震 11/16 15:02
推 cpcpao: 古巴 澳洲表示害怕 11/16 15:02
→ macaque: 永康有感 11/16 15:03
→ dante110059: 剛剛真的有地鳴 11/16 15:03
推 kasim65: 高雄有晃 11/16 15:04
推 daniel1344: 台北又無感 要怎麼怕 11/16 15:04
推 harrishu: 永康 有聽到地鳴 但沒什麼搖的感覺 11/16 15:05
→ PON740904: 新北無感 11/16 15:06
推 bomfish: 台南超大 有類似地鳴 11/16 15:07
推 l5i9hbba: 永康超晃 11/16 15:07
→ bomfish: 又搖了 11/16 15:08
推 csjh960023: 預兆出現了.... 11/16 15:08
→ csjh960023: 12強排名可能要大地震 11/16 15:08
→ csjh960023: 日本會終結連勝 11/16 15:08
推 weixue: 基隆完全無感..現在看到地震文才知道 11/16 15:09
→ PantheraLeo: 因為就台南附近地震 11/16 15:10
推 furret: 因為不使用尚勇嗎(並不是 11/16 1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