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oscar8721184: 又來一個滑坡的 誰跟你說 抓放=不拼盡全力??? 11/16 15:18
→ oscar8721184: 幫複習 11/16 15:18
→ oscar8721184: 抓放=放棄=投降=沒志氣=沒運動家精神 11/16 15:18
→ bonbon315: 又沒有說叫球員隨便打 11/16 15:19
→ oscar8721184: 這種言論看多了 直接汙名化戰略:) 11/16 15:20
推 O10lOl01O: 對阿 根本沒必要放 等下放到連球都不會打了 士氣掉光光 11/16 15:22
→ O10lOl01O: 如果能全力以赴 下一場輸了也是能理解的 11/16 15:23
→ O10lOl01O: 大不了就是晉級不了 也沒啥 這種事常常發生阿! 11/16 15:23
→ roadrise: 晉級才是目標吧 11/16 15:24
推 www90173: 就是搞抓放才追不上日本,嘻嘻 11/16 15:25
噓 b99202071: allin仔也不少啊 11/16 15:26
噓 cctu0618: 誰說不要全力以赴了 11/16 15:27
噓 kevin119: 廢文仔怎麼這麼多 11/16 15:27
推 kai40188034: 整體戰力比不上本來就需要策略? 11/16 15:30
噓 roadrise: 這話題從早上吵到現在還沒完啊,有夠累的。不懂為什麼 11/16 15:32
→ roadrise: 有些人一直要忽略現實問題,當自己牌面無敵啊 11/16 15:32
推 oscar8721184: 抓放的本質本來就不是放推 甚至是投降 11/16 15:39
→ oscar8721184: 偏偏歐印仔就要汙名化 11/16 15:39
噓 polanco: 可憐 11/16 15:42
噓 taisam23: 後段落後沒上勝利組牛棚就是放推拉 ALL IN才算全力以赴 11/16 15:52
推 TsukimiyaAyu: 輸家思維的人就很多 11/16 16:00
推 TsukimiyaAyu: 這種人將來兩岸開戰也是投降派 11/16 16:01
推 tommy123310: 畢竟是退守小島的民族 11/16 1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