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能贏一定最爽純度最高 但現在首要目標是明天的澳洲了 拼下澳洲等於晉級了! 教練團請開始做規劃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49.216.186.11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41676.A.373
Arodz: 一定要贏!11/16 15:22
moy5566: 澳洲比想像弱 很穩不用擔心11/16 15:22
yuuyuuhuu: 不一定 還有古巴打日本和我們都贏的話 古巴進11/16 15:23
tommyshu: 應該說今天的勝負其實無關 主要敵人就是澳洲11/16 15:23
moy5566: 古巴怎麼可能贏日本11/16 15:24
lezabo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11/16 15:24
balien99: 哪來無關,澳洲如果今天也贏他們也會相同兩勝!11/16 15:25
terminator3: 古巴沒被日本摳就差不多了11/16 15:26
rod007: 古巴贏日本…XD11/16 15:26
bluewolfzeus: 古巴要贏日本,除非日本集體烙賽11/16 15:26
tommyshu: 4我說台日 台日誰贏 台的敵人就是澳11/16 15:27
silberger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11/16 15:27
babysylvia: 我們只要贏澳洲和古巴任一場就晉級了 沒那麼複雜11/16 15:27
rod007: 大家都看日本很沒有耶XD11/16 15:27
balien99: 喔喔哈11/16 15:28
babysylvia: 澳要贏韓 古要贏日都不太可能 除非又發生經典賽的意外11/16 15:28
yuuyuuhuu: 我是以可能發生的事情來看啦XD當然我也覺得古巴打不過11/16 15:29
xayile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11/16 15:29
yuuyuuhuu: 日本 不過說贏澳洲就晉級真的不一定啊XD11/16 15:29
sfw0199: 我們如果輸澳贏古就很難說吧11/16 15:31
AimerLove: 說真的澳洲要贏韓國機率蠻高的,人家去年打爆韓國投手 11/16 15:37
tommyshu: 我覺得韓國不弱餒 跟日本有來有回的 台灣真的還好有玉 11/16 15:40
tommyshu: 米壓制跟奇蹟兩轟 11/16 15:40
cazo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11/16 15:40
s504518: 會不會今天想贏腦衝 結果二連敗啊哈哈哈 11/16 15:42
babysylvia: 韓國投打都不弱啦 11/16 15:54
alex8725: 韓國的隱憂是先發沒力 RP如果一直打車輪戰遲早垮掉 11/16 1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