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rodz: 一定要贏!11/16 15:22
→ moy5566: 澳洲比想像弱 很穩不用擔心11/16 15:22
推 yuuyuuhuu: 不一定 還有古巴打日本和我們都贏的話 古巴進11/16 15:23
→ tommyshu: 應該說今天的勝負其實無關 主要敵人就是澳洲11/16 15:23
→ moy5566: 古巴怎麼可能贏日本11/16 15:24
推 balien99: 哪來無關,澳洲如果今天也贏他們也會相同兩勝!11/16 15:25
推 terminator3: 古巴沒被日本摳就差不多了11/16 15:26
推 rod007: 古巴贏日本…XD11/16 15:26
推 bluewolfzeus: 古巴要贏日本,除非日本集體烙賽11/16 15:26
推 tommyshu: 4我說台日 台日誰贏 台的敵人就是澳11/16 15:27
推 babysylvia: 我們只要贏澳洲和古巴任一場就晉級了 沒那麼複雜11/16 15:27
→ rod007: 大家都看日本很沒有耶XD11/16 15:27
推 balien99: 喔喔哈11/16 15:28
→ babysylvia: 澳要贏韓 古要贏日都不太可能 除非又發生經典賽的意外11/16 15:28
推 yuuyuuhuu: 我是以可能發生的事情來看啦XD當然我也覺得古巴打不過11/16 15:29
→ yuuyuuhuu: 日本 不過說贏澳洲就晉級真的不一定啊XD11/16 15:29
推 sfw0199: 我們如果輸澳贏古就很難說吧11/16 15:31
推 AimerLove: 說真的澳洲要贏韓國機率蠻高的,人家去年打爆韓國投手 11/16 15:37
推 tommyshu: 我覺得韓國不弱餒 跟日本有來有回的 台灣真的還好有玉 11/16 15:40
→ tommyshu: 米壓制跟奇蹟兩轟 11/16 15:40
→ s504518: 會不會今天想贏腦衝 結果二連敗啊哈哈哈 11/16 15:42
推 babysylvia: 韓國投打都不弱啦 11/16 15:54
→ alex8725: 韓國的隱憂是先發沒力 RP如果一直打車輪戰遲早垮掉 11/16 1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