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832015825: 肯定台灣阿 11/16 15:29
→ Fitzwilliam: 他自己想對決日職選手,但對日本中二日先發太拚 11/16 15:29
→ misaka10032: 他對韓國很早就下 11/16 15:29
→ misaka10032: 對日本不是不可能啊 11/16 15:29
→ moy5566: 兩場都長中繼 11/16 15:29
→ Fitzwilliam: 說不定對日本後援登板 11/16 15:29
推 caca13140405: 都投啊 11/16 15:29
推 swps40309: 前提是他們明天要贏日本(然後台灣輸澳洲) 11/16 15:29
推 pass9487: 除了日本,其餘五隊2w3l啊 11/16 15:30
推 kalousu5685: 才感冒還休息不夠 不可能對日本 11/16 15:30
推 applehpsh: 如果古巴要拼晉級 對日本就必須要先壓了 11/16 15:30
→ b99202071: 問就是中2日加中0日投好投滿 11/16 15:30
→ applehpsh: 他們現在又沒辦法對日本留牌 11/16 15:31
→ Fitzwilliam: 他是說身體沒大礙,對韓國就是變化球丟不進去 11/16 15:31
→ Fitzwilliam: 軟銀球團瑟瑟發抖,但古巴要怎麼用他們也不能管 11/16 15:32
推 hinesika: 一定拼日本 11/16 15:32
→ misaka10032: 就算全隊2勝3敗 11/16 15:32
→ misaka10032: 古巴的失分太多 要連開台日魯閣才有可能晉級 11/16 15:32
推 cpylislv: 他跟YERA全押日啊 win or go home欸 11/16 15:35
推 Uncontinue: 古巴只剩連拿三場這條路了 沒得留 11/16 15:35
→ Uncontinue: 他們得失分太醜了 輪到要比得失分都沒救 11/16 15:36
噓 tommyshu: 你是古巴再輸就淘汰 你王牌不壓日本那就下去了 想一下 11/16 15:36
→ tommyshu: 好不 11/16 15:36
→ Fitzwilliam: 得分9失分17 11/16 15:37
→ tommyshu: 王牌留著 然後輸給日本 留到下一屆是嗎 11/16 15:37
推 zehow: 五十球中二日其實不算操 短期賽是可以接受的吧 11/16 15:40
推 Arodz: 我覺得關機的機會最高 11/16 15:40
→ s504518: 看戰況 11/16 15:41
推 totoro152: 他原本就中繼後援底的,如果不先發古巴領先不壓上他, 11/16 15:42
→ totoro152: 那就不是古巴是古瓜 11/16 15:42
推 SC30mvp: 搞不好全押 對日台都當長中繼 11/16 15:47
推 totoro152: 再換個想法,如果對日本沒上輸了還有需要他出來投台灣 11/16 15:47
→ totoro152: 嗎,畢竟軟銀養的選手會不會關機,或者古巴練兵都存在 11/16 15:47
→ totoro152: 一些變數 11/16 15:47
推 totoro152: 母球隊非本國的,放行徵召都會有但書 11/16 15:51
→ cschuan: 歐印仔當然投日本 11/16 15:55
推 Eric102990: 希望壓日本 11/16 16:01
推 barry841120: 壓日本那場機率高吧 中二日沒差 古巴這場也有可能車 11/16 16:22
→ barry841120: 輪戰 11/16 16:22
推 loveinmars: 一定歐印日本啊 輸了就沒了 11/16 16:25
推 michaelkobe: 50球休二還好啦 11/16 16:39
推 ts1993: 他們又沒辦法選 11/16 16:45
→ ts1993: 他們先打頂多澳洲真的領先台灣 牛棚放推而已 11/16 16:46
→ cplusplus426: 希望對日燒光 11/16 1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