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inelo星期四先發韓國 2局50球退場 今天古巴贏澳洲 但接下來的比賽他們要全勝才能晉級 所以明天打日本需要all in Moinelo拿去壓日本也不是不可能 但投一休二感覺太操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-A528B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23.139.65.19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42109.A.C0B
s832015825: 肯定台灣阿 11/16 15:29
Fitzwilliam: 他自己想對決日職選手,但對日本中二日先發太拚 11/16 15:29
misaka10032: 他對韓國很早就下 11/16 15:29
misaka10032: 對日本不是不可能啊 11/16 15:29
moy5566: 兩場都長中繼 11/16 15:29
cazo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11/16 15:29
Fitzwilliam: 說不定對日本後援登板 11/16 15:29
caca13140405: 都投啊 11/16 15:29
swps40309: 前提是他們明天要贏日本(然後台灣輸澳洲) 11/16 15:29
pass9487: 除了日本,其餘五隊2w3l啊 11/16 15:30
kalousu5685: 才感冒還休息不夠 不可能對日本 11/16 15:30
izilo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11/16 15:30
applehpsh: 如果古巴要拼晉級 對日本就必須要先壓了 11/16 15:30
b99202071: 問就是中2日加中0日投好投滿 11/16 15:30
applehpsh: 他們現在又沒辦法對日本留牌 11/16 15:31
Fitzwilliam: 他是說身體沒大礙,對韓國就是變化球丟不進去 11/16 15:31
Fitzwilliam: 軟銀球團瑟瑟發抖,但古巴要怎麼用他們也不能管 11/16 15:32
SEDAP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11/16 15:32
hinesika: 一定拼日本 11/16 15:32
misaka10032: 就算全隊2勝3敗 11/16 15:32
misaka10032: 古巴的失分太多 要連開台日魯閣才有可能晉級 11/16 15:32
cpylislv: 他跟YERA全押日啊 win or go home欸 11/16 15:35
Uncontinue: 古巴只剩連拿三場這條路了 沒得留 11/16 15:35
TUZom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11/16 15:35
Uncontinue: 他們得失分太醜了 輪到要比得失分都沒救 11/16 15:36
tommyshu: 你是古巴再輸就淘汰 你王牌不壓日本那就下去了 想一下 11/16 15:36
tommyshu: 好不 11/16 15:36
Fitzwilliam: 得分9失分17 11/16 15:37
tommyshu: 王牌留著 然後輸給日本 留到下一屆是嗎 11/16 15:37
Jiulon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11/16 15:37
zehow: 五十球中二日其實不算操 短期賽是可以接受的吧 11/16 15:40
Arodz: 我覺得關機的機會最高 11/16 15:40
s504518: 看戰況 11/16 15:41
totoro152: 他原本就中繼後援底的,如果不先發古巴領先不壓上他, 11/16 15:42
totoro152: 那就不是古巴是古瓜 11/16 15:42
laetuon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11/16 15:42
SC30mvp: 搞不好全押 對日台都當長中繼 11/16 15:47
totoro152: 再換個想法,如果對日本沒上輸了還有需要他出來投台灣 11/16 15:47
totoro152: 嗎,畢竟軟銀養的選手會不會關機,或者古巴練兵都存在 11/16 15:47
totoro152: 一些變數 11/16 15:47
totoro152: 母球隊非本國的,放行徵召都會有但書 11/16 15:51
slot365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11/16 15:51
cschuan: 歐印仔當然投日本 11/16 15:55
Eric102990: 希望壓日本 11/16 16:01
barry841120: 壓日本那場機率高吧 中二日沒差 古巴這場也有可能車 11/16 16:22
barry841120: 輪戰 11/16 16:22
loveinmars: 一定歐印日本啊 輸了就沒了 11/16 16:25
colortea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11/16 16:25
michaelkobe: 50球休二還好啦 11/16 16:39
ts1993: 他們又沒辦法選 11/16 16:45
ts1993: 他們先打頂多澳洲真的領先台灣 牛棚放推而已 11/16 16:46
cplusplus426: 希望對日燒光 11/16 1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