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多看不起二連勝的球隊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01.136.247.22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42638.A.850
s9661015: 因為對面21連勝 11/16 15:38
takamiku: 21連勝的沒資格嗎 11/16 15:38
furret: 日本:我幾連勝你幾連勝 11/16 15:39
VIC0418: 你知道對面幾連勝嗎 11/16 15:41
micheal59: 沒贏過日本欸 11/16 15:43
Quaranta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11/16 15:43
jk2233: 他們在求敗 11/16 15:43
koko85271348: 中華隊在日本眼中只是凡夫 11/16 15:44
GaryCrawford: 趕緊來下日本了 壓壓驚 11/16 15:45
FeverPitch: 你可以all in臺灣 11/16 15:50
s504518: 傻了才買中華 11/16 15:51
schlemm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11/16 15:51
cschuan: 對面總仔換成光哥也屌虐你 11/16 15:54
bonbon315: 歐印看能不能發大財了 11/16 15:56
b99202071: 不然勒== 沒1.01了還想怎樣 11/16 15:58
ricky9696: 因為對面21連勝 11/16 15:59
andylee84126: All in中華隊財富自由 11/16 16:00
Wirol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11/16 16:00
a1234561723: 說真的這垃圾賠率實在懶得出門,不然壓日本贏賺錢 11/16 16:07
a1234561723: 中華贏賠錢也爽 11/16 16:07
arthurhsu123: 確實 太看不起二連勝的日本了 應該1.01 11/16 16:16
s88555888: 買來當定存?? 11/16 16:28
yeeee: 沒開1.01客氣了 11/16 17:09
marecht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11/16 1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