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isinGioro: 陽泉酒家是嗎 11/16 16:15
推 cschuan: 達比修是左投嗎 11/16 16:16
推 andy5512: 松坂 達比修 涌井 上原: 11/16 16:18
推 AceClown: 最近一次是達比修嗎?也過了17年了… 11/16 16:19
推 AisinGioro: 則本也右投 11/16 16:19
→ Fitzwilliam: 則本可能比較接近一點,不到十年前? 11/16 16:20
→ cschuan: 平常也打不到日本隊啊 wbc預賽很久沒同組了 11/16 16:20
推 bluewolfzeus: 左右投有差嗎?還不是都打不到 11/16 16:24
推 huan0: 等級差距大於一切的時候,投手型態讓對手挑都可以 11/16 16:25
推 alex8725: 日本派誰臺灣不都打不太到 11/16 16:26
→ takamiku: 有ace海誰投都一樣 11/16 16:32
推 martin12345m: 我覺得連石川柊太都可以壓制 11/16 16:32
→ Fitzwilliam: 大巨蛋沒有風,他的曲球威力會弱一點,在天母就可以 11/16 16:35
→ Fitzwilliam: 跟Zozo那樣多少借助風勢了 11/16 16:35
→ Fitzwilliam: (當然是相對上) 11/16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