忽然想到,開打前多數人還是預期井端會用左投對台灣, 結果即使沒到五場全亮牌的程度, 卻還是派了右投才木先發。 然後本來不少人以為會對台灣先發的隅田, 分組賽拿來當中繼用。 這好像也是一種突破傳統。 日本上次用右投對台灣應該也相隔很久了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01.12.158.24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44886.A.D80
AisinGioro: 陽泉酒家是嗎 11/16 16:15
cschuan: 達比修是左投嗎 11/16 16:16
andy5512: 松坂 達比修 涌井 上原: 11/16 16:18
AceClown: 最近一次是達比修嗎?也過了17年了… 11/16 16:19
AisinGioro: 則本也右投 11/16 16:19
lutano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11/16 16:19
Fitzwilliam: 則本可能比較接近一點,不到十年前? 11/16 16:20
cschuan: 平常也打不到日本隊啊 wbc預賽很久沒同組了 11/16 16:20
bluewolfzeus: 左右投有差嗎?還不是都打不到 11/16 16:24
huan0: 等級差距大於一切的時候,投手型態讓對手挑都可以 11/16 16:25
alex8725: 日本派誰臺灣不都打不太到 11/16 16:26
muiwo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11/16 16:26
takamiku: 有ace海誰投都一樣 11/16 16:32
martin12345m: 我覺得連石川柊太都可以壓制 11/16 16:32
Fitzwilliam: 大巨蛋沒有風,他的曲球威力會弱一點,在天母就可以 11/16 16:35
Fitzwilliam: 跟Zozo那樣多少借助風勢了 11/16 16:35
Fitzwilliam: (當然是相對上) 11/16 16:36
sunuzo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11/16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