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在現場幹球 已經開始打中職球了 主辦484帶太少球了 ---- Sent from BePT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01.9.193.6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44956.A.289
ghostl40809: 啊? 11/16 16:17
totoro152: 商品部不是有 11/16 16:18
polanco: 真的假的 11/16 16:19
YuiiAnitima: 比賽用球不會少吧,八成是練習用的帶不夠 11/16 16:20
JoeGibsonJr: 笑死 還有3場欸 11/16 16:22
Kimbel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11/16 16:22
weixue: 不可能犯這麼低級的錯吧 11/16 16:22
bonbon315: ?是練習而已吧 11/16 16:23
huan0: 打完不可能吧..又不是高爾夫.. 11/16 16:23
LeftCorner: ?練習而已吧 11/16 16:24
taisam23: 爪圖奇直播 大餅跟上原合照給記者拍 大餅笑得很開心 11/16 16:25
tale1890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11/16 16:25
DFTT: 不可能這麼業餘吧... 11/16 16:25
cobincarrol: 剛剛牆邊中職球比例3:1 11/16 16:26
cloudin: 黑豹旗都沒虧球 11/16 16:27
s832015825: 蛤 11/16 16:27
bonbon315: 484送給你太多了(X 11/16 16:29
waterway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11/16 16:29
cho840929: 一顆賣1200 當然是賣掉比較賺 11/16 16:29
sfw0199: 練習的球吧 11/16 16:31
oscar8721184: 都被你接走了啊XDDDD 11/16 16:34
pass9487: 什麼意思? 球怎麼不夠用 11/16 16:36
tsuei850927: 只是打擊練習的球而已啦 11/16 16:40
mark1888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11/16 16:40
p1ter58588: 練習的球啊 11/16 16:40
YuaTamiya: 被你撿完了 11/16 16:40
cobincarrol: 我今天還真的沒撿到 11/16 17:01
cobincarrol: 今天只有四爺有丟 11/16 17:01
cobincarrol: 但多數還是中職球 11/16 17:02
Quaranta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11/16 17:02
LoliCar: 練習球好嗎 11/16 1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