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hostl40809: 啊? 11/16 16:17
推 totoro152: 商品部不是有 11/16 16:18
→ polanco: 真的假的 11/16 16:19
→ YuiiAnitima: 比賽用球不會少吧,八成是練習用的帶不夠 11/16 16:20
→ JoeGibsonJr: 笑死 還有3場欸 11/16 16:22
推 weixue: 不可能犯這麼低級的錯吧 11/16 16:22
推 bonbon315: ?是練習而已吧 11/16 16:23
推 huan0: 打完不可能吧..又不是高爾夫.. 11/16 16:23
推 LeftCorner: ?練習而已吧 11/16 16:24
推 taisam23: 爪圖奇直播 大餅跟上原合照給記者拍 大餅笑得很開心 11/16 16:25
→ DFTT: 不可能這麼業餘吧... 11/16 16:25
→ cobincarrol: 剛剛牆邊中職球比例3:1 11/16 16:26
→ cloudin: 黑豹旗都沒虧球 11/16 16:27
推 s832015825: 蛤 11/16 16:27
→ bonbon315: 484送給你太多了(X 11/16 16:29
推 cho840929: 一顆賣1200 當然是賣掉比較賺 11/16 16:29
推 sfw0199: 練習的球吧 11/16 16:31
推 oscar8721184: 都被你接走了啊XDDDD 11/16 16:34
推 pass9487: 什麼意思? 球怎麼不夠用 11/16 16:36
推 tsuei850927: 只是打擊練習的球而已啦 11/16 16:40
推 p1ter58588: 練習的球啊 11/16 16:40
推 YuaTamiya: 被你撿完了 11/16 16:40
→ cobincarrol: 我今天還真的沒撿到 11/16 17:01
→ cobincarrol: 今天只有四爺有丟 11/16 17:01
→ cobincarrol: 但多數還是中職球 11/16 17:02
推 LoliCar: 練習球好嗎 11/16 1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