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thjustin030 (髒紙箱)
標題[討論] 面對高階投手打擊策略
時間2024-11-16 16:48:16
https://i.imgur.com/kQqIVBM.jpeg
大錯特錯吧 打序文下面
順便來討論一下
短期賽又是遇到高階投手的情況下
不是應該砲手上去開強震嗎
要串連很難 長打一隻就能得分
不要怕被三振!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hone 1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49.215.85.25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46898.A.C5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