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i.imgur.com/kQqIVBM.jpeg
大錯特錯吧 打序文下面 順便來討論一下 短期賽又是遇到高階投手的情況下 不是應該砲手上去開強震嗎 要串連很難 長打一隻就能得分 不要怕被三振!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49.215.85.25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46898.A.C5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