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phone15 (哀鳳15)
標題[閒聊] 最想看哪個球員/教練當球評?
時間2024-11-16 17:19:14
今天張育成將擔任台日戰球評
不過我覺得他的講評應該還好
因為他口才沒很好
大家最想看哪個球員/教練當球評?
林家正:abc腔 之前受訪口條相當好
王柏融:想聽他用日職觀點分析場上狀況
林威助:想聽他會怎麼罵球員 及如何批評教練調度
紅中:想看他如何解讀比賽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42.79.151.11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48756.A.C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