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張育成將擔任台日戰球評 不過我覺得他的講評應該還好 因為他口才沒很好 大家最想看哪個球員/教練當球評? 林家正:abc腔 之前受訪口條相當好 王柏融:想聽他用日職觀點分析場上狀況 林威助:想聽他會怎麼罵球員 及如何批評教練調度 紅中:想看他如何解讀比賽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42.79.151.11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48756.A.C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