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thjustin030 (髒紙箱)
標題[開戰] 為什麼0好3壞時都不打
時間2024-11-16 18:44:36
如題
通常這時候都是完全的好球進來
到底為什麽不把握這難得的機會攻擊啊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hone 1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23.240.92.1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53878.A.0E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