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落後3分了怎麼不乾脆多吃點拘束局數? 而且投球內容其實也不差吧 我們能用的投手又不是很多 還不如保留多一點人給明後天比較實在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23.140.158.12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56025.A.98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