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懂啦。 要敗處!現有牛棚隨便都好幾個吧?! 既然有人辭退,給你台階下了。 為何還是選這種無法當領先組的牛棚投手? 搞得一壘朱育賢若低迷,只能暢打 三壘後段戰局也沒有守備組。 龍貓在鐵齒什麼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7.53.176.14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56379.A.7F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