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A60282 (TWICE大發!)
標題[閒聊] 有讓日本大人盡興了嗎
時間2024-11-16 19:40:38
聽說有些人很想all in牛棚日本,但目前看來跟被按在地上磨擦沒兩樣,這樣很愛運動家
精神掛嘴邊的人,還確定要all in勝利組,好讓日本大人打得盡興點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4.136.213.9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57240.A.8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