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wyer94 (背包客)
標題[閒聊] N4才是小曹2.0吧?
時間2024-11-16 19:44:40
余謙被譽為小曹2.0,我怎麼看都覺得不像,無論是投球姿勢還是球速、球種都完全不像
反觀N4投球的時候,手套都會先定格,然後才丟出去,球速也能150,連長相也是N4比較像
所以N4才是小曹2.0吧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3049PCD8G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2.78.91.21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57482.A.16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