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謙被譽為小曹2.0,我怎麼看都覺得不像,無論是投球姿勢還是球速、球種都完全不像 反觀N4投球的時候,手套都會先定格,然後才丟出去,球速也能150,連長相也是N4比較像 所以N4才是小曹2.0吧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3049PCD8G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2.78.91.21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57482.A.16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