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ex8725 (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)
標題[閒聊] 韓國輸成這樣,會檢討kbo投手制度嗎
時間2024-11-16 19:47:11
打太多場
堅持兩洋投
彈力球
各種對投手不利的debuff全部點滿
年輕投手倒一大片
輸成這樣會讓他們反思自家環境搞死投手群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4.136.190.5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57633.A.0C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