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tmm (unlasting)
標題[討論] 撈哥就是要代打打PJK阿
時間2024-11-16 20:00:50
靠 現在才五局 也不是得點圈
如果沒有設定撈哥要蹲
不就浪費掉一個代打機會?
我們代打基本上只有安可、撈
一左一右 沒必要非得點圈用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36.227.130.17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58452.A.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