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目前為止,感覺中華隊打者就是一直在等,不知道在等什麼 如果三壞,就會想等,不會想打,然後就會看到一顆好球直直進 不然就是等第一顆,然後一開始就一好球,後面再揮一顆落空,隨後三振 今天感覺攻擊有點不太積極,跟對南韓的態度不一樣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3049PCD8G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2.78.91.21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60149.A.97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