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112年的額滿國中名單 似乎都只要有戶籍就可以了 應該很多都是用借的的吧 有需要權狀的也只有一間 為啥還那麼多人想買學區房啊? https://i.imgur.com/7Zu2BQR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7.51.158.10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home-sale/M.1703641747.A.0D8
H2: 部分需要有權狀優先,例如陽明高中國中部12/27 09:51
shuichia: 借戶口還是要接送,直接買台北市方便多了...全家需求都12/27 09:52
shuichia: 可以就近解決12/27 09:52
H2: 你可以看一下中正國中最後設籍日要多久之前12/27 09:53
abyssa1: 戶籍要比時間 權狀有優先啊12/27 09:54
VLADINA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12/27 09:54
angele: 沒有權狀不是可以用公證租約?還是台北市規定比新竹還嚴12/27 09:56
angele: 格?12/27 09:56
abyssa1: 買2年贏優先順位贏設籍10年沒錯啊12/27 09:59
nthomas: 要找得到人啊 寄人籬下總是麻煩 而且還要提早很多 自己12/27 09:59
nthomas: 買有資產還有機會增值12/27 09:59
odemagus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12/27 09:59
a386036: 權狀入學前半年取得就直接取得12/27 10:00
abyssa1: 而且這些日期是開獎才知道,沒把握當然用買的比較穩妥12/27 10:00
nthomas: 買一年都贏設籍10年 除非你去公證租約,但很少房東會願12/27 10:00
nthomas: 意吧 12/27 10:00
jinso7410: 長知識了 直接買比較快 12/27 10:13
yes500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12/27 10:13
alexstag: 台北市買就有了,新竹人人都是買的,才要比設籍時 12/27 10:15
alexstag: 間12/27 10:15
abyssa1: 台北市好學區多半都老房子 大多數都是掛阿公阿嬤家 12/27 10:16
abyssa1: 真的自己買新房子住的鳳毛麟角 跟新竹完全不同12/27 10:16
castlabell: 新北不如青埔 至少都竹科移入 12/27 10:44
alexantiy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12/27 10:44
alexstag: 台北市公立我覺得都算是簡單,新竹這種要搭時光機 12/27 10:44
alexstag: 的才是最難搞 12/27 10:44
alexstag: 私立的就是八仙過海 12/27 10:44
Francix: 提早準備不用買,買房不用提早準備且安心 12/27 12:05
mayko: 提早設籍很賭運氣,現在少子化了,以前還有設籍12年還得比父 12/27 12:22
sowrey: 有人被包養 12/27 12:22
mayko: 母設籍時間的...相對自有住宅(買房,蹭小孩祖父母)安心多了 12/27 12:23
carolgilbert: 國中只要不是8+9學校,其實都很認真啦 12/27 12:37
fallsvilla: 不要像竹北某家長一樣 因為買了就有入學名額 早買的多 12/27 14:36
fallsvilla: 的是 12/27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