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p11 (bob)
標題[請益] 關於自用住宅重購退稅
時間2023-12-28 16:36:45
請問要賣房子的時候啊,不是要空屋比較好賣嗎。那如果要使用自用住宅重購退稅,但已經
搬去新房子,把舊屋空出來,只是戶籍還沒遷走,那水電費和瓦斯費就只有基本費而已,國
稅局會不會因此認定沒有居住事實,而無法重購退稅呢?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OPPO CPH219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42.74.17.5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home-sale/M.1703752607.A.841
推 h49072002: 不會,因為你在賣的之前就有真的自住事實 12/28 16:38
→ h49072002: 你搬家肯定有紀錄 12/28 16:38
推 cparalph: 只要看你前幾年水電就知有無居住事實 12/28 17:04
推 bustinjieber: 正常的一買一賣,不會被叼 12/28 17:22
推 wozmirror: 借標題問,請問新房一年後脫手換透天,被課的45%也是全 12/28 18:17
推 ludi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12/28 18:17 → wozmirror: 退嗎 12/28 18:17
推 birdq: 10月搬至新家,舊家閒置至隔年9月賣出,有完成重購退稅流 12/28 23:04
→ birdq: 程沒被刁難 (新北市) 12/28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