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
看板
最新
下頁›
‹上頁
最舊
[討論] 為什麼韓國應援可以放電音?
flylim0902 (飛林)
2024-11-14 18:17
18:17
[閒聊] moinelo太強了
tty0102 (酒精)
2024-11-14 18:19
18:19
[閒聊] 威能帝+九個魔鷹等級打線
jordan1227 (忠誠罐罐)
2024-11-14 18:24
18:24
[閒聊] Moinelo是古巴王牌嗎
IMCENTER (Grom)
2024-11-14 18:28
18:28
[討論] Moinelo的控球
Ohtani0510 (Ohtani)
2024-11-14 18:32
18:32
[閒聊] 2s 在天母五人
bsp0919 (台中大番薯)
2024-11-14 18:32
18:32
[抱怨] 球速表
ppgod (ppgod)
2024-11-14 18:32
18:32
[閒聊] 威能帝今天看起來很舒服
applehpsh ()
2024-11-14 18:33
18:33
[閒聊] 韓國
Neoooooo (尼歐)
2024-11-14 18:34
18:34
Re: [閒聊] 還好昨天對韓國
zxc906383 (無無)
2024-11-14 18:36
18:36
[閒聊] 抓惹波
lgng66133 (Mad Fer It!!!)
2024-11-14 18:37
18:37
[閒聊] 威能帝
BayAreaUnite (FTTB)
2024-11-14 18:37
18:37
1
[討論] 曾頌恩
sf88911 (Josh)
2024-11-14 18:37
18:37
[大師] 小黑被GS
WasJohnWall (大白鯊天道)
2024-11-14 18:39
18:39
[閒聊] 金倒英
Apoohhnahna (我最討厭姑姑了)
2024-11-14 18:39
18:39
[討論] 金倒永
rr1234tw (邪惡老鷹精)
2024-11-14 18:39
18:39
[討論] 單局6分
LSLLtu (銀河聖人宇宙總冠軍)
2024-11-14 18:40
18:40
[閒聊] 韓國打線這麼強
cpblnpb (fans)
2024-11-14 18:40
18:40
Re: [閒聊] Moinelo
Fitzwilliam (version 2.021)
2024-11-14 18:40
18:40
[閒聊] 恩恩那個打席
HSyiee (天大地大台蚵大)
2024-11-14 18:41
18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