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xxoo (奈米專家)
標題Re: [新聞] 小米汽車熱銷 公司股價上漲逾16%
時間2024-04-04 12:40:26
難怪大家都說批踢踢反指標
不說大陸人自己一堆負評
台灣一堆人吹捧價格便宜
打趴一堆車廠
歐美大廠都很擔心等等
但是
我們看看雷軍自己怎麼說
雷軍宣布,小米汽車標準版只賣人民幣21.59萬元,比特斯拉Model 3便宜人民幣3萬元(
約新台幣13萬元),以做為致敬特斯拉,賣這個價位是虧錢賣,就算賣到24萬元也是虧錢
,乾脆虧多虧一點。
世界級的大企業
有哪一家公司不看盈虧
產品賠錢的生意
股東不K死公司經營層才怪
董事長,總經理被換掉都有可能
但中國卻好像很光榮一樣拿出來炫耀
股價還漲?
這背後如果有辦法長期維持下去
說沒有貓膩還真奇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23.139.146.3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car/M.1712205628.A.7B3
→ sammy98: 要跌回15%了04/04 12:45
推 EPIRB406: 訂單不是有8萬多台,股東看到都笑了04/04 12:47
→ DYE: 你是不是看到跳樓大拍賣就以為要死人了04/04 12:50
推 sted0101: 還不如台灣各車商~04/04 12:55
推 odemagus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嗎04/04 12:55 → sted0101: 只有看要賺幾個股本的問題04/04 12:56
噓 hclstarkid: 井蛙彎彎 需要你來擔心? 不然要買鬼島拉雞組裝車 04/04 13:42
→ hclstarkid: 賣一台賺一台 盤子價格 ? 04/04 13:43
推 hclstarkid: 小米包山包海 電器 傢俱 手機 工具 汽車 不用你來擔 04/04 13:50
→ hclstarkid: 心 04/04 13:50
推 yes500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4/04 13:50 → q123212: 說賠錢賣還信的... 04/04 14:01
→ whitenoise: 1、新產品問世何時獲利,股東比你還精 04/04 14:23
→ whitenoise: 2、他這樣講,然後你就信了 04/04 14:23
推 RonanXidi: 妓女:人家是第一次。 04/04 21:24
→ RonanXidi: 商人: 賠錢賣。 04/04 21:24
推 alexantiy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4/04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