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
看板
最新
下頁›
‹上頁
最舊
[閒聊] 八局17K
ryanl ( )
2024-11-15 21:24
21:24
[暈船] 你紅林
AisinGioro (愛新覺羅。溥聰)
2024-11-15 21:24
21:24
[分享] 包你發改成應援曲
Arodz (☆專業反爪人士☆)
2024-11-15 21:24
21:24
[開戰] 現場的韓國粉絲表情如何
kdot4life (中和有嘻哈)
2024-11-15 21:26
21:26
[討論] 我們的平均年齡是12隊裡最年輕的喔
swps40309 (海王類)
2024-11-15 21:29
21:29
[閒聊] 日本全壘打 韓網友留言
ReiKuromiya (ReiKuromiya)
2024-11-15 21:31
21:31
[討論] 明天舉牌有用嗎
kenjohn (hy幫我簽名)
2024-11-15 21:30
21:30
[閒聊] Cole會被調侃幾年
Sunpayus (SunPayus )
2024-11-15 21:33
21:33
[討論] 台灣日本的差距
wang19980531 (中立評論員)
2024-11-15 21:33
21:33
[閒聊] 大勢要來了
misaka10032 (鋼鐵基粉)
2024-11-15 21:33
21:33
[閒聊] 如果真的要挑一首嗆司曲
yofa (YoFa)
2024-11-15 21:35
21:35
[閒聊] 大家都會用力應援/用力嗨嗎?
proma0323 (proma)
2024-11-15 21:36
21:36
[閒聊] 韓國這個扯
ysc1213 (ysc)
2024-11-15 21:36
21:36
[閒聊] 乾脆直接
suwesley (額俄娥鵝)
2024-11-15 21:38
21:38
[閒聊] 要不是前面贏兩場
dannylan07 (有種就不要轉發到靠北版)
2024-11-15 21:38
21:38
[閒聊] 賽後記者會
Fitzwilliam (version 2.021)
2024-11-15 21:39
21:39
[閒聊] 感慨應援
nigatsuki (nigatsuki)
2024-11-15 21:39
21:39
[閒聊] 恭喜日本隊
idingdang (我的天啊)
2024-11-15 21:39
21:39
[閒聊] 又是3:6
green0616 (green0616)
2024-11-15 21:39
21:39
[閒聊] 包你發
ronnyvvang (榮尼主)
2024-11-15 21:40
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