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
看板
最新
下頁›
‹上頁
最舊
[開戰] 看韓援看得很膩
idiotay (改變我的世界)
2024-11-16 19:38
19:38
[暈船] 木木
bower1025 (bower1025)
2024-11-16 19:38
19:38
[閒聊] 嫌魚住想幹砲
fetoyeh (台灣爛香蕉)
2024-11-16 19:39
19:39
[討論] 可以讓撈哥
dante110059 (一色彩羽的老公)
2024-11-16 19:40
19:40
[閒聊] 有讓日本大人盡興了嗎
BoA60282 (TWICE大發!)
2024-11-16 19:40
19:40
[暈船] N4
Jerry0530s (蔣國父打屁屁)
2024-11-16 19:42
19:42
[閒聊] 多多目前3:0韓國
cat110211 (子貓)
2024-11-16 19:43
19:43
[討論] 假如古林投這場
muto0120 ( 閃耀綠寶石)
2024-11-16 19:44
19:44
[閒聊] N4才是小曹2.0吧?
lawyer94 (背包客)
2024-11-16 19:44
19:44
[閒聊] 大餅一直在打臉鄉民耶
ICEN (冰)
2024-11-16 19:45
19:45
[閒聊] 牛棚
Madelaine (空白鍵)
2024-11-16 19:45
19:45
[討論] 想詢問這屆投球限制規則
Blackie9211 (桃園小黑人)
2024-11-16 19:46
19:46
[稱讚] 柏清哥
swampc (海馬生態觀察員)
2024-11-16 19:46
19:46
[閒聊] 韓國輸成這樣,會檢討kbo投手制度嗎
alex8725 (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)
2024-11-16 19:47
19:47
[閒聊] 王三振那球
FeverPitch (Fever Pitch)
2024-11-16 19:47
19:47
[閒聊] 林家正捕手技能好猛
green0616 (green0616)
2024-11-16 19:47
19:47
[閒聊] 話說接下來投手怎麼用
creambread (穗稻忠武)
2024-11-16 19:47
19:47
[閒聊] 廣美帆布
ann141414 (小安)
2024-11-16 19:47
19:47
[閒聊] 台日主審好球帶好海
whj0530 (億載金城武)
2024-11-16 19:48
19:48
[閒聊] 目前比數
ryanl ( )
2024-11-16 19:48
1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