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
看板
最新
下頁›
‹上頁
最舊
[討論] 如果古巴再輸一場
GaryCrawford (Keep Real)
2024-11-14 22:54
22:54
[閒聊] 剛剛9下換成日本的話
sfw0199 (哈 哈哈 哈哈哈哈)
2024-11-14 22:56
22:56
17
[閒聊] 才木浩人大概是什麼等級的投手?
iphone15 (哀鳳15)
2024-11-14 22:56
22:56
[閒聊] team taiwan短袖帽T
a9cb82173d (沉梅)
2024-11-14 23:00
23:00
[閒聊] 方昶詠發雞排 進度50%
micheal59 (Pohan)
2024-11-14 23:02
23:02
[閒聊] 明天大巨蛋會有日韓的商品部嗎?
cobincarrol (偽卡仔)
2024-11-14 23:07
23:07
Re: [閒聊] 古林部長
Fuuuck (歐麥古德尼士)
2024-11-14 23:08
23:08
[分享] 11/15 12強東森班表
YuiiAnitima (唯)
2024-11-14 23:08
23:08
[閒聊] 龍貓的歸宿
bluesata (唐牛才是食神)
2024-11-14 23:10
23:10
31
[閒聊] 邦邦 啾啾 好像還沒有球員上場
nkchen (Ken)
2024-11-14 23:11
23:11
1
[討論] 這次12強的表現可以幫明年職棒增加球迷
Y225 (阿凱)
2024-11-14 23:11
23:11
16
[閒聊] 變速球 vs 指叉球
DoncicInPTT (東七七)
2024-11-14 23:11
23:11
[閒聊] 戴捕這次應該能挖到很多寶吧
yankult0445d (羊多多)
2024-11-14 23:13
23:13
9
[閒聊] 當你有著滿手好牌時
Madelaine (空白鍵)
2024-11-14 23:13
23:13
3
[暈船] 台籃國父在大巨蛋現場被棒球迷洗臉
Jerry0530s (蔣國父打屁屁)
2024-11-14 23:14
23:14
15
[閒聊] 對日本給誰投比較好
misaka10032 (鋼鐵基粉)
2024-11-14 23:16
23:16
4
[閒聊] 對日本投捕
ericisfish (統一懶全)
2024-11-14 23:25
23:25
4
[閒聊] 看到一堆平常噁心人來蹭棒球
kdot4life (中和有嘻哈)
2024-11-14 23:26
23:26
6
[閒聊] 李承燁真的是生錯時代了
CrossroadMEI (江島十路)
2024-11-14 23:26
23:26
7
[閒聊] 前至寶跟金孫合體了
flylim0902 (飛林)
2024-11-14 23:26
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