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
看板
最新
下頁›
‹上頁
最舊
[閒聊] 該換投了吧
yasan1029 (鴨賞)
2024-11-15 19:23
19:23
[閒聊] 韓國的應援
Eric102990 (內格羅尼)
2024-11-15 19:24
19:24
[閒聊] 食物鏈
iphone15 (哀鳳15)
2024-11-15 19:26
19:26
[閒聊] 台灣隊怎麼贏韓國的阿??
aquaair (aquaair)
2024-11-15 19:27
19:27
[閒聊] 台灣有可能複製韓式純正應援嗎
lgng66133 (Mad Fer It!!!)
2024-11-15 19:28
19:28
[閒聊] 大巨蛋天然水源
NTUST (國立金城武科技大學)
2024-11-15 19:28
19:28
[閒聊] 日本唯一扛住韓國爆氣buff的王牌
WasJohnWall (大白鯊天道)
2024-11-15 19:30
19:30
[分享] 韓國又活起來了
cobincarrol (偽卡仔)
2024-11-15 19:31
19:31
[閒聊] 宏斗
Fitzwilliam (version 2.021)
2024-11-15 19:32
19:32
[討論] 台灣球迷為什麼不噓牽制跟退板
ichi0916 (ChiKTWM)
2024-11-15 19:33
19:33
Re: [閒聊] 台灣有可能複製韓式純正應援嗎
ryanl ( )
2024-11-15 19:33
19:33
Re: [閒聊] 韓國的應援
f59952 (雷神 ライジン)
2024-11-15 19:36
19:36
[討論] 高橋宏斗感覺威壓感不如幾個大前輩們
dongchen (DGN)
2024-11-15 19:37
19:37
[討論] 球應該比中職彈
maga0525 (vm20020525)
2024-11-15 19:41
19:41
[暈船] 隅田在牛棚練投了
Arodz (☆專業反爪人士☆)
2024-11-15 19:43
19:43
[閒聊] 紅林的應援曲
cycling (一直暴雷一直爽)
2024-11-15 19:43
19:43
[暈船] 韓國隊顏值
JoeGibsonJr (喬・吉普森・二世)
2024-11-15 19:46
19:46
[開戰] 台灣那些應援團為什麼這麼堅持
ericisfish (統一懶全)
2024-11-15 19:46
19:46
[閒聊] 大巨蛋又漏水了嗎?
nbaliveX (義美泡芙)
2024-11-15 19:47
19:47
[閒聊] 韓國跑者:華文幫我戴
huan0 (A5)
2024-11-15 19:48
1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