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
看板
最新
下頁›
‹上頁
最舊
31
[閒聊] 輸球韓網友留言
ReiKuromiya (ReiKuromiya)
2024-11-15 23:50
23:50
1
[閒聊] 台澳戰完售
einstean (台北捷運世界一流)
2024-11-15 23:53
23:53
12
[閒聊] 台式應援的好處
zzshaw (zz蕭)
2024-11-15 23:53
23:53
21
[閒聊] 所謂羨慕韓式應援
gadgets (小玩意兒)
2024-11-16 00:05
00:05
1
Re: [閒聊] 台式應援的好處
rain0212 (淋雨)
2024-11-16 00:08
00:08
Re: [閒聊] 台灣的韓國人有這麼多喔?
TsukimiyaAyu (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)
2024-11-16 00:09
00:09
1
Re: [閒聊] 台式應援的好處
smallweek (小笨蛋)
2024-11-16 00:15
00:15
9
[討論] 這個狀況打者該不該跑
Sunpayus (SunPayus )
2024-11-16 00:16
00:16
7
[閒聊] 陳柏清 江國豪 郭俊麟
Sfltnarud (大橋)
2024-11-16 00:32
00:32
11
[閒聊] 就是今天了吧
creambread (穗稻忠武)
2024-11-16 00:41
00:41
10
[閒聊] TQB相同只看三隊或四隊戰績一樣之間的比
AimerLove (初大人)
2024-11-16 00:43
00:43
27
[閒聊] 關於尚勇
MZ33 (戴綠帽的肥企鵝)
2024-11-16 00:49
00:49
9
[討論] 陳柏清是不是在蛻變中阿?
cesuya (冰冷的執著)
2024-11-16 00:52
00:52
1
[閒聊] 阿妹釋票
penny31029 (~快樂跳恰恰~)
2024-11-16 00:55
00:55
1
[分享] 世界12強 11/16 預告先發投手
YuiiAnitima (唯)
2024-11-16 00:59
00:59
21
[閒聊] 其實早上去廟參拜時為台日戰求籤
u10400068 (手邊沒電腦&破產版803)
2024-11-16 01:01
01:01
18
[閒聊] 韓國人知道台灣瘋韓國啦啦隊的表情
ReiKuromiya (ReiKuromiya)
2024-11-16 01:03
01:03
[分享] 12強 - 韓國 vs 日本 @大巨蛋
b122771 (灣灣小土豆)
2024-11-16 01:19
01:19
19
Re: [閒聊] 關於尚勇
kapture2204 (abp)
2024-11-16 01:24
01:24
Re: [閒聊] 大家都會用力應援/用力嗨嗎?
majaja5566 (馬+)
2024-11-16 01:25
0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