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
看板
最新
下頁›
‹上頁
最舊
5
[討論] 假設台灣輸澳洲贏古巴
wannasleep (阿李)
2024-11-16 01:26
01:26
30
[分享] 韓國論壇討論KBO是世界第幾
Eric102990 (內格羅尼)
2024-11-16 01:29
01:29
[閒聊] 今晚的比賽是看了最沒壓力的一場
Kotom871 (這可莉害了)
2024-11-16 01:36
01:36
4
[討論] 中華隊第四棒的魔咒
ppgod (ppgod)
2024-11-16 01:48
01:48
3
[暈船] 這個我先留著晚上應該會用到
cobincarrol (偽卡仔)
2024-11-16 02:12
02:12
1
[閒聊] 台灣球員的底氣
e625 ()
2024-11-16 02:13
02:13
4
[開戰] 不想站起來應援的就回家看電視
currry (南港李國毅)
2024-11-16 02:19
02:19
5
[閒聊] 台灣以後跟韓國切磋的機會能增加嗎
damingli90 (今天開始戒尻)
2024-11-16 02:27
02:27
16
Re: [閒聊] 所謂羨慕韓式應援
rebot (長江七號)
2024-11-16 02:27
02:27
4
[閒聊] 大巨蛋吹泡泡???
kkkk0422 (火柱神)
2024-11-16 02:31
02:31
1
[閒聊] 又睡不著了
YongBurger (跟多慧同年同月同日生)
2024-11-16 02:56
02:56
4
[閒聊] YT首頁上突然出現好多日韓人來台巨蛋VLOG
hbk20491 (〥夢中情一場夢〥)
2024-11-16 03:22
03:22
26
[討論] 「如果可以選,我最想投日本」陳柏清日
leonjapan (強尼六本)
2024-11-16 03:33
03:33
7
[閒聊] 對才木 就真的當作狀況好的古林去打吧
Arodz (☆專業反爪人士☆)
2024-11-16 04:18
04:18
2
[閒聊] 今天對上日本
CS7788 (肥宅)
2024-11-16 05:10
05:10
7
[閒聊] 對日一戰
Njord (Njord)
2024-11-16 06:09
06:09
[閒聊] 南韓隊捕手
Neoooooo (尼歐)
2024-11-16 06:32
06:32
15
[閒聊] 空氣品質
msarthur (風吹屁屁涼)
2024-11-16 07:23
07:23
9
[分享] 玉米天生的王牌架勢
kasim65 (阿六)
2024-11-16 08:26
08:26
8
[閒聊] 19年的十二強算是捉放的成功案例吧
swps40309 (海王類)
2024-11-16 08:27
08:27